close

下一站 恭喜,沒血沒淚的陳思涵在畢業當天哭了。
我知道我哭的點很怪…
不是因為要畢業,而只是聽到劉哲君說一定要上政大韓文這句話…
我真的很想讀政大韓文,但想還是想而已,考不考的到還是那麼一回事…

98級畢典我好愛!
有最近一直搜哩搜哩的SS(Super Senior)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NVXQ(南方神起)
我好嗨壓!!
熱血滿滿的Circus實在是太太太熱血了!!
這測神秘嘉賓遠遠贏過去年的蔡康永呢!
比起滿滿文藝氣息的蔡康永,我還是比較喜歡熱血的Circus

畢典有好多好好好笑的橋段,真是笑死我也阿阿~~~
(這一堆語助詞是還在亢奮的意思~~ =ˇ=)

影片以後在加啦...


一直在叫沒血沒淚的陳思涵,
真的好愛好愛304的大家
想到當初在抽班級時我似乎是抽到5班的樣子
真慶幸當初換了手上的籤 =ˇ=
一開始轉組的時候真得很剉,
因為一直聽到社會組會對轉組的很不客氣之類的傳言…
而且剛轉組的時候我跟劉疑問都在忙社慶…
根本就沒時間跟大家交流…
就像劉疑問說的,我們變熟的原因好像真的就是手機遊戲呢…
(現在輪到陳珮妏他們在流行了 = =)

要我說感性的話,我真的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但陳思涵真的很很很愛各位~~
就像劉哲均說的以後看不到大家要怎麼辦阿??
要不要以後每3個月半個同學會阿???

304的各位,感謝你們沒有把我趕出去~~ (= =)
本來還以為如此白目的我會被趕出去的說....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69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