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我知道我還年輕,距離達到"傳奇"這個目標還有一段遙遠的路。
但是我相信,有你的支持我一定可以成為下一個"傳奇"
請作為我的力量,讓這次的TOUR變成一個永垂不朽的"傳奇"





//連署
2009年 8月 29、30 在日本開始睽違兩年的Tour。
之後經過了首爾場、香港場、拉斯維加斯場、還有日本的又一次加場...
就是遲遲未見台灣場的消息,前兩次亞巡都有台灣這一站,這次的傳奇怎麼可以少掉台灣。

在這種時候總是可以看到台雲們團結力量大的支持
BWR辦了連署
而且規模無敵強大XD""
一開始的街頭前名連署、網路留言連署,之後的白雲祈願卡連署
目標 一萬份以上,聽起來很多,但還是順利的收集到了



經過一個多月的連署 在BWR去參加首爾場控的時候 把這一堆照片 禮物 連署 全都交給了鄭智薰
終於,讓我們盼到台灣場的出現


// 2010年 1月 28日 鄭智薰登台
晚上9點55分 小港機場
剛結束日本加場直接從日本奔來台灣的鄭先生
聽說人好到一個極點...
大家都可以握到手
帶著夢寐以求(?)''beats by dr dre''的耳機走出來


超後悔沒去接機的啦!!!

// 2010年 1月 29日 記者會+菊雨會+彩排+六合夜市

// 2010年 1月 30日 Legend of Rainism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沒有要看演唱會的感覺
睡的晚晚的 悠哉悠哉的去坐火車
很智障的是 明明只要到新左營...卻很智障的買了到高雄的車票 害我浪費了一點錢(這年頭韓國人大舉入侵 一點小錢也很重要)
結果一上月台等車的時候...聽到旁邊一群人在說忍者刺客
唉呦 是台南雲內...殊不知 居然會是要一起回來的站友們~~
雲的年齡層果真都是媽媽級的 =ˇ=

之後跟陳冠吟到了狗不拉屎鳥不生蛋卻正在蓋新光三越的新左營站...(新左營真是個詭異的地方XD")
也不知道要往哪走就跟著前面那群雲走走走~~

到了世運站
開始了一連串的驚呼

1) 暴雨市集
這是哪來的奇怪商機
捷運站拿來的奇怪的暴雨市集
一整個很搞笑阿

2) 有在做功課的 聰明小販們
前往世運的一路上 充斥的一攤又一攤賣螢光棒的攤販們
神奇的是
攤販們都知道要賣白色或銀色的螢光棒
我的媽呀
這年頭
到底還有幾個真心的雲們知道鄭智薰的代表色是銀色
攤販們真的好用心
正在想說如果真的有攤販在賣爆炸頭
那那攤真的是太厲害了 連站上的應援都有發漏到...
說真的 賣出去的兩萬多張門票 到底有幾成的人知道這兩個應援活動
小販們真的很用功

3)自以為是的好位置
XD 我跟陳冠吟去場勘(?)的時候,透過東一門的小縫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還以為我們的位置很好,我們買到好位置了!!!
更蠢的事...怕我們的票被搶走(?)
還一路嚷嚷我們是買300多的票...這是甚麼聲東擊西的蠢事阿??
殊不知,明明有四個大螢幕,我們只看到三個。
靠腰的斜耶!!!
要不是我之前看過了,不然整場看完,我還真的以為只有三個螢幕@@

主場管真的是一個極為不適合辦演唱會的地方啦...
還是主辦太不會分票價了
明明很多事也超好的位置,卻比較便宜
主辦該不會是以"越靠近舞台就越貴"的鬼道理去訂票價的吧?!
這是哪門子鬼道理...(氣死了)


依照慣例...演唱會都要延遲一下才能開始(哪來的慣例??)
7點半拖到8點
是想釣誰的胃口阿??
然後我發現我一整個比上一場還要冷靜超多的
無敵冷靜
不過旁邊 真正無敵冷靜的陳冠吟卻很興奮~~
他說他發現自己是很適合衝演唱會的人XD""
意思是...要我們再繼續灑錢的意思嘛...

鄭智薰的黑眼圈(?)一出場就下屎大家了
整個快要跟楊昇昊的黑眼圈一樣了
是昨晚去六合太累呦???
(就像這樣下屎人的黑眼圈@@)


鄭智薰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孩
一整個很調皮
又三八

明知道哪些行為會害我們高分貝大尖叫
但就是愛玩
可愛屎了XD"""
明明就是個快邁入30中年階段的大男人了
還給我玩甚麼遮腋下的爛梗阿
再度可愛屎了XD"""



就像站上的雲說的
兩年的時間
鄭智薰都在忙拍電影
很多人都忘了其實他是亞洲天王
忘了他在舞台上的魅力

Legend of Rainism
讓大家又見傳奇

從決定台灣場到演唱會結束
只不過短短的一個多月
(看看SJ二巡從決定到演唱會結束,這一個多月算是超短的)
雖然沒有像五月天的整場爆滿
但 這有一部份也是場的的問題
如果把今天這些人塞到小巨蛋理
鐵定是爆滿的
可以有這樣的票房
證明鄭智薰的亞洲小天王稱號依在

雖然這次演唱會滿滿民進黨拉票的fu
很哭腰的還有死不要臉藍色的在場外靠要(go die!!)
明顯的政治糾紛
搞的一堆藍黨報紙都在亂報
說演唱會票房不好 爛梗 怎樣的怎樣
實在是有夠靠腰的


演唱會好看的事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不想管那些靠腰的報導了啦

(我最近這幾天看那堆新聞心情極差
連打網誌的心情都沒了
所以我要草草結束這篇心得了啦
叫那些利用鄭智薰來玩政治遊戲的死國民黨去死
實在是有夠靠要)


//後悔
後悔沒有去接機
後悔沒有vip的位置
我想要毛巾
我想要握手

鄭智薰快CB


三場演唱會結束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69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